close
好久沒有打關於貓貓的文章了~ 最近打了好幾場持久戰,覺得應該要紀錄一下
跟了新年期間的活動,750罐頭抽11必中1隻超激稀有貓(只有這種方式我才得得到超激稀有啊啊QAQ)
 
抽中了帥帥的龍騎士wwwwwwwwwwwwwwwwwwww
這隻超好用~~~~~又長得很帥 <3 <3 <3
深得我心~ 現在十分得寵~☺☺☺
 
🌟龍騎士巴魯斯🌟白色是轉型前,🌟龍騎士王巴魯斯🌟黑色是轉型後 
 
 
 
一開始就先由今天可以打的 ☀狂亂噁心貓降臨☀ 來開頭好了
幾次瞎打的結果,完全被噁心貓煩人的波動吃得死死的

 
因此上巴哈姆特找一下攻略~發現有個神人,以兩種簡單的隊形可以破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P6wSa1tPP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tDTncPEp0s

 
不過照了他的攻略... 完全不是這樣 一開始就被打趴了
 
基本型還比較好一點,速攻型立馬被爆塔
依據這些經驗~發現巨人在此次的戰役扮演重要的角色
因此自己調整了適合自己打法的隊伍

 
如下
 
☀狂亂噁心貓降臨☀ 
1.jpg
兩巨人主要對付噁心貓 對於波動比較不受影響
龍王貓跟狂亂魚 也算是肉盾
雙魚還有爆擊的能力

 
這關用貓海戰術+後攻的形式贏不了
只能派肉盾硬打

 
最後寵妃龍騎士可有可無 心有餘力上場是想讓整場戰役更快結束
雖然龍騎士比不上巴哈龍的高輸出 但輸出也有20000 (約巴哈的一半
攻擊速度比較快 重點是!!!!! 距離夠遠!!!!!!!不容易被打到

 
所以能夠留在場上的時間比較久 如果前排有貓牆可以擋 可以說根本就打不到他
這話題扯遠了 龍騎士的特性跟這關沒什麼關係XDD
好了,轉回狂亂噁心貓
一開始會先有一隻狂亂噁心貓出來
接著白松鼠會以飛快的速度接近塔
這時,不要理他
沒錯,就是不要理松鼠 讓他去打塔
要先把錢升上來
可以的話錢加一級 升到接近7500 (當然塔也不要被打爆
錢升上來之後,就可以開始把巨人等的貓咪放出來啦
這時通常是有什麼貓就生什麼貓
不過,最好都要有巨人在場上 擋在前排比較好
然後以穩紮穩打的節奏...慢慢的扁噁心貓
噁心貓也會很有秩序的間接性出現
就慢慢地打飛他們 到塔下吧~
 
 
這邊我想要加快速度,所以放了龍騎士,前面有說~不放也可以
 

等到打到塔下~差不多這局就贏囉~
就可以開心拿到狂亂噁心貓了
今天才拿到,還沒升級~不知道好不好用(補充:波動超帥的啊啊阿!!!! 可惜XP還不夠升到便腿)

 

✨最近拿到的新貓貓✨
狂亂健美貓 狂亂牆貓 狂亂勇者貓 狂亂長頸鹿貓 狂亂鯨貓 狂亂巨人(超好用) 龍騎士王巴魯斯(寵妃)
狂亂系列~如果要以拿到的順序來說就是
鯨貓 > 健美貓 > 長頸鹿貓 > 巨人 > 牆貓 > 勇者貓 > 現在多了噁心貓
巨人跟牆貓那兩場 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 難打
兩場都打了15分鐘以上的持久戰
巨人那場 非常有技巧性 打贏的瞬間超有成就感
牆貓那場就是在比耐心 中間有一度想放棄 以為贏不了 因為牆貓的血量聽說有400萬
我總共放出四次龍騎士 三次 狼女 巴哈 跟阿基拉 才打贏
如果沒記錯 這兩場我暫時都不想打第二遍XDDD 所以好像沒有截圖
所以下面好像不會打攻略
 
 
狂亂健美貓  狂亂牆貓 狂亂勇者貓 狂亂長頸鹿貓 狂亂鯨貓 狂亂巨人(超好用) 龍騎士王巴魯斯(寵妃)
 
 

貓咪投影機 太陽貓 和尚貓 雙箭魔劍士貓 人魚貓(轉型為女兵...但人魚比較可愛啊啊)
魚貓的刺身 聖誕貓禮物 人形師貓

 ☀未來篇_第二章_月球_藍色異星女神☀  
未來篇的最後一關,也是打到爆氣....一直無法過關
雖然好不容易終於過關了...但聽說要改版出第三章了啊啊啊啊!!!!! 我才剛打完說

這位就是這關的BOSS~藍色女神大大
她 超強!!!
而且很暴力 完全擋不住

對於此場戰役的攻略有點模糊...打了有陣子了 
以下是我的隊伍
看起來是以貓海(三隻) 加上異星屬性(三隻)好用的巨人
高輸出阿基拉(但忘了轉另一種特型)

遠攻 駭客貓跟龍騎士

一開始會有三隻鱷魚加兩隻海豹先出來
之後藍色袋鼠會出現

清完這些雜魚,女神大大就會暴力的出現

這些圖片是後來才去截圖,放的隊伍跟這關一點關係都沒有XD

總之這關也是一場硬戰...也是打了15分鐘 才終於把女神打爆
看這麼低的分數就知道打了很久
暫時不想再打一次.....

☀天使天渦☀   
一星期的每天都有不同的天渦可以打 改版後新出的系列是天使,鋼鐵,跟異星屬性
最近把天使跟鋼鐵打完...異星似乎還無法克服 本週再試試~

天使天渦出現後,後面會跟著一隻舉牌小人 
tell you 不要傻傻地用漂浮屬性出來打敵人
一點用都沒有 
我真的試過 真的沒有用
圖鑒的註解還蠻有趣的wwww

以下是我的隊伍 
主要是天使屬性+高輸出
訣竅呢~就是一開始不要打太快 慢慢來
首先也是先把錢生起來 ,之後堆疊讓天使敵人變慢或暫停的貓咪
堆疊到一定的程度 後面加高輸出的貓
把天渦逼在塔下
天渦無法前進,加上暫停攻擊 就能打倒天渦

打倒天使天渦會有人形師貓可以拿 但機率只有30%
我打了三次都沒拿到
最後是開寶箱拿到的

☀鋼鐵天渦☀    
再來是鋼鐵天渦,這關就十分離奇
對付鋼鐵敵人完全是依靠運氣成分
因為除了能夠”會心一擊”的貓咪以外的攻擊都會被視為1
因此只能放會心一擊的貓咪

會心一擊的出現完全靠機率,所以無法控制
天渦麻煩的是攻擊很快,如果不讓他停住,就會一直被逼退

以下是我的隊伍


主攻是人形師貓堆疊把天渦擋住
遠攻放雕像跟太空貓

一開始,如果不碰塔,是不會有貓咪出來的
因此秉持著把金錢升起來~ 就一直把錢加到最高等

如果怕太慢是可以用加速道具 之後再關掉
最後就是堆疊人形師貓跟雕像與太空貓
剩下能生什麼貓咪就生什麼貓咪

等碰到塔之前會先出現一隻鋼鐵河馬,之後出現紫電河馬
天渦就會出來

紫電河馬之後會出現鋼鐵犀牛

接下來是鋼鐵海豹
海豹很難打

這邊要說很離奇的原因是,我打了第一次成功破關
之後就一直打不過了...orz

我覺得主要的訣竅應該是要讓紫電河馬跟天渦同時留在場上...慢慢打
等紫電河馬死了 再換天渦跟犀牛一起

接下來等天渦跟海豹一起時 天渦差不多就可以被攻破
就可以專心對付海豹

不然天渦如果太晚出來 一開始就跟海豹一起 就很容易擋不住 防線被攻破
等沒有人型師貓擋住天渦 就根本擋不住 一直被逼退 很快就會被秒殺

但就像前面所說~ 這是要靠運氣的

有時候隊伍是可以贏的~但時機很難拿捏
因為沒拿到贈送的貓咪~我勢必是要再打一次(第二次就失敗害我浪費了一個寶箱QAQQQ)

☀狂戰士☀    
此關要用對付紅色敵人的隊伍
其實這關也不難打
以下是隊伍列表

這關第一次打的時候我有放狙擊手
因為不斷湧出來的紅色大頭很讓人厭煩
我最討厭那個頭的!!!!!

因為怕忘記~這關我有做註解XDDDD

四隻貓牆 主要生產快 在前面當炮灰 因為被狂亂戰士碰到 不是肉盾都會秒殺
放暗黑貓是有道聽塗說他對紅色海豹很剋星(事實證明是謬論!!!!!!!!!!!是砲灰而已)
美模貓在這關還蠻不容易死的 堆疊幾隻就蠻好用的
狂亂魚跟貞子可以對付紅色大頭
龍王貓是肉盾 讓敵人貓太多隻但錢還不夠時可以擋擋
巴哈跟龍騎士是主要輸出
等貓牆防線穩定(有多隻龍王貓跟美模貓) 錢就不用擔心
打爆大頭會掉很多錢
就可以穩穩地破關

☀ 殭屍貓 ☀    

殭屍貓長得有點可愛
第一關很輕易就可以過關
但第二關蠻難打的
要靠一點技巧

http://forum.gamer.com.tw/G2.php?bsn=23772&parent=287&sn=351&lorder=2&ptitle=%E9%96%8B%E7%9C%BC%E6%AE%AD%E5%B1%8D%E8%B2%93+%2809%E6%97%A507%E6%99%82%EF%BD%9E14%E6%99%82%26amp%3B10%E6%97%A517%E6%99%82%EF%BD%9E00%E6%99%82%29

參考了這篇攻略~不過因為我沒有狂亂飛碟
所以這邊我用龍騎士代替
這關一開始會先出現一隻殭屍
接著會出現一群殭屍
首先就是出貓牆 不斷不斷的出貓牆
順便一邊把錢升起來
殭屍貓一開始會像海浪般逼近
等過一陣子他們就會堆疊再一起
這時候就比較好對付了
這關也是貓牆海+遠攻就可以破關

 

☀狂亂肌肉☀

有點打累了....這關就大家看圖說故事吧~
這是真實邊打的截圖
因為這關很簡單
就廢話不多說

 

 

☀傳說故事 > 卡彭監獄 > 自由之王☀

傳說故事到後面越來越難打~ 根本不能無腦的一直亂派貓咪就打下去
每一關都要調整隊伍
這一關讓我卡了有陣子... 覺得有點心灰意冷
好在後來抽到龍騎士

食蟻獸一隻就已經很煩 何況來四隻
超級討厭

再來講一下~每日都送一張銀票~ 最後我的基本隊的戰力現況

[基本貓隊伍]
摩西根貓      20+15
橡皮貓         20+18
暗黑貓         20+17
筋肉美腿貓  20+18
獅子貓         20+15
天空隻貓     20+22
島貓            20+13
龍王貓        20+21
賈拉米貓    20+17

雖然我覺得有幾隻~也沒真的明顯感受到他的強度
不過等級越來越高還是好事www

狂亂貓關卡比起一般普通關卡都難打許多 
不過真正拿到狂亂貓卻也沒有覺得跟在關卡一樣是敵人的時候一樣強啊啊
關卡裡面到底是強化幾倍
最後來講一下,周末偶然看到沒打過的超級游擊經驗關

 

☀ 超級游擊經驗關 ☀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3772&snA=5975
因為最近有很多新拿到的貓貓~XP根本不夠用 
周末的普通經驗關又不會打很多次
看到有超級的經驗關(覺得經驗值應該會爆多)就來打打看
殊不知一開始就被這隻黑色海獺打爆

海獺真的超級討厭的啊阿啊啊啊阿 
調整隊伍再打一次
還是最後被一堆海獺跟黑王逼退啊啊啊阿 
所以15分鐘的經驗關時間...我就是在調時差跟調整隊伍下結束
最後什麼都沒有

本來很失落...想說我怎麼這麼弱
我怎麼會一開始就被打爆(喪氣鬼魂模式)
結果看了攻略 發現就算打完黑王~後面還兩隻強化黑色噴噴
我頓時間知道這不是我太弱的關係了(光芒四射)
不如不打超級經驗關吧~啾咪 <3
還是乖乖的去打普通經驗關比較實際

這時候就好想要抽到死亡小丑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樣很多硬關根本直接爆塔就好了啊啊阿啊啊啊阿啊啊
像經驗關 直接爆塔的話 連噴噴都不用打了~ XP輕鬆入袋

不過看我都玩半年只擁有兩隻超激稀有 還都是11必1抽到的 
還是別癡人說夢的好

近期雜記 廢話連篇終於結束XDDDDDDDDDDDD
p.s. 昨天打一打沒打完 只好今天繼續講廢話 森巴貓就沒打到了啊XDDD
 

arrow
arrow

    Ruika 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