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因為狂亂貓太難打了!!!!! 對於完全沒有超激稀有貓的人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我今天終於破了狂亂魚 太令人振奮了~ 在洗澡前來打個攻略吧XDDDD

 

2.jpg

 

[隊伍]
摩西根貓: +30
橡皮貓:  +30
電視貓: +31
筋肉美腿貓: +30
龍王貓: +35
狂亂姆特貓: +20
駭客貓: +30
喵啞少校: +30
侏羅貓保姆: +30
巴黎時尚貓: +31

 

必放:摩西根貓 橡皮貓 巴黎時尚貓 狂亂姆特貓 有餘力可以放龍王貓
 

特殊對付鋼鐵河馬:會心一擊貓咪 放兩隻
我是放 侏羅貓保姆 喵啞少校

 

3.jpg

4.jpg

 

一開始 會先出很多隻鱷魚 跟一隻狂亂魚 我先用時尚貓 跟橡皮貓還有摩西根貓

 

5.jpg

 

多放幾隻時尚貓 可以快速清鱷魚
大概累積十隻貓咪當前鋒

 

6.jpg

 

同時先把錢加一等
等到四隻狂亂魚出現 可以放狂亂姆特
要放牆貓黨

 

7.jpg

 

狂亂姆特一擊可以解決2~4隻魚

這樣錢就會上來

接著我有放我的駭客貓遠攻

要不斷出美腿跟牆貓

時尚貓很多很多隻一起效果才會好

連續巴他們巴掌

 

9.jpg

8.jpg

之後河馬會出現

這個時候才是真正需要擋住的時後

千萬不要讓河馬太靠近

議定要擋住

然後開始放會心一擊的貓咪跟龍王貓

狂亂姆特最好能夠撐到現在 或至少發個兩擊再死

時尚貓+龍王貓+橡皮貓的盾牌

我是用喵啞少校主要發會心一擊

 

10.jpg

 

只要撐到河馬死了

後面就過了

雖然還是會有狂亂魚出現
不過解決鋼鐵河馬就輕鬆很多
最後就可以拿到狂亂魚囉~~~~
以上 結束XDD

arrow
arrow

    Ruika 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