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都會推出不同的月份活動~這個月如題,是變態(大誤)老人限定關卡

1.jpg

其實真的很佩服關卡取名的人~ 他們這次的名稱又笑翻我了XDDDD
[每天晨跑] > [現任職業拳擊手] > [從老人之家溜走5次] > [執行300年緩刑中] > [徒手殺熊] > [老婆今年20歲] > [能使用霸氣] > [還是老婆比較強]

2.jpg

 

老婆20歲到底是啥啦XDDDDDDDDDDD
是說阿公們真的很有霸氣  肌肉熊跟肌肉臘腸狗難打到爆
皮厚得跟什麼一樣~ 用巴哈比較好減少阿公的血量...but 阿公大手一揮~

女神啊~巴哈啊~ 不管什麼貓 除了有起死回生的功能不然秒殺

 

3.jpg

 

跟之前的月份限定關卡一樣~破關之後可以得到30個罐頭
總共有三個星等,所以總共可以得到90個罐頭
另外還有機會可以得到限定稀有貓”功夫G"
來給大家看看這隻長什麼樣子

 

4.jpg

 

最後面那隻有點變態的肌肉阿公就是限定稀有貓”功夫G"
看不清楚嗎?
那把鏡頭拉近一點

 

5.jpg

 

就是最後一個~姿勢很討厭的
依照之前的經驗要得到它~比較容易的方式是打一顆星關卡的最後一關
所以在這邊就是[還是老婆比較強]這關
雖然我打第一次也沒有拿到(然後因為想寫文給大家看~所以我用道具了XD)
不過其實打個2~3次就會拿到的
接著就要問說~那它好用嗎?
其實因為我目前經驗不夠~所以只能升他到6等... 
然後我放他出來~ 一次要2000多

超弱的
那麼貴 很容易一擊就被巴死
不知道等級高一點會不會好一點(菸
目前我打到兩顆星的[能使用霸氣]
我使用的隊伍如下

 

6.jpg

 

有使用一個貓咪聯組強化功能(因為阿公打得很痛> <

 

7.jpg

 

以上是月份限定關卡介紹~
這邊幫最近有抽到新貓貓~來做詢問的朋友們做個解答www
蘋果貓
對紅色敵人:B
對一般敵人:B-
30+20綜合評價:A

快泳貓
對浮空敵人:A
對一般敵人:B+
30+30綜合評價:S-

放浪貓弟
對紅色敵人:A
對一般敵人:A-
30+20綜合評價:A+

最後.....我忘記現在每3的倍數的日子就有鋼鐵河馬可以打了QAQQQQ
最近根本沒空玩啊啊啊(覺得悲傷

arrow
arrow

    Ruika 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