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發現又有人被洗腦了wwwwwww 所以來把這篇重發成網誌(根本自己開心ˊWˋ
中秋連假~開心玩貓貓~~~ 
然後因為每次都要打一次訣竅太麻煩了!!! 而且我會忘記好像漏講了什麼~ 
所以我替各位整理以下"不專業的攻略"XDDDDDD
快來跟我討論XD

----------------------------------------------------------------------------------------
貓咪主要分成 [基本貓] 跟 [稀有貓]

 

[基本貓
 

只要持續過關就會陸續收齊
 

補充:

得到順序  

貓咪(健美貓)>坦克貓(牆貓)>戰鬥貓(勇者貓)>噁心貓(美腿貓)>牛貓(長頸鹿貓,但我喜歡叫他草尼馬)

>鳥貓(UFO貓)>魚貓(鯨貓)>蜥蜴貓(龍貓)>巨神貓(巨人貓...為何覺得名字好像反了?)
 

(): 10等轉型
 

[稀有貓]
 

世界篇破完第一章的日本關才會出現扭蛋區
要扭"金色扭蛋"才會得到

 

稀有貓,另外分為"稀有","激稀有"和"超激稀有"三種等級
等級越高當然扭到的機率就越低,不過還是看個人的手氣

 

"超激稀有"還有分"期間限定",也就是說只有那段期間有機會扭出那些貓貓
官方會不定期推出"扭蛋系列的活動"~其中聽說"扭蛋半價"跟"扭11隻必中一隻超激稀有"最划算~能夠得到"超激稀有"貓咪的機率最高
尤其是後者最為推崇 (但本人還未試過...因為手很賤...無法忍住不扭www)
p.s. 聽說這兩天的怪異貓系列,雖然身為超激稀有...但能力很低~可以先不要扭~留到有強貓貓的時候再試手氣XD

 

[貓咪升等]
 

一開始XP不多~所以要有效率的先把重點貓咪升起來,之後比較好打
以個人的心得與愛好~ 

 

基本貓: 牛貓 蜥蜴貓 噁心貓 牆貓
這幾隻會先升等,我是攻擊派的(喜歡快狠準把敵人了結) 
會以龍貓(蜥蜴貓10等轉型)當肉盾兼攻手,皮厚,輸出高
另外草尼馬貓(牛貓10等轉型)攻擊力中等但速度很快(基本上前期很容易靠它就拿到金寶)
噁心貓的輸出也算高~ 
牆貓的話是大家都愛用~但我只有打王的時候會放它,主要的特點是錢少可以量產來擋王
稀有貓的部分~要看個人是否有扭到囉~

 

推薦的貓咪(我自己覺得好用的啦)
 

[駭客貓]
 

當中長遠的攻手,只要前面有一排擋住,不要讓敵人傷到,就可以穩定的輸出,

對於血厚的敵人或BOSS很有用,但血很薄,一被碰到就會掛點,所以要努力保護好(是一個強大魔法師的概念) 20等轉為範圍攻擊
 

[漂流貓]
 

輸出超高~一揮有2000扣點以上,主要特色是對付藍色的外星敵人,

但其實在前面的大陸篇就超級好用的

 

[巴黎時尚貓]
 

這隻也是範圍攻擊的貓貓,對於一整排一起來的小怪有強力清除的作用
 

[侏羅貓保母]
 

長得很可愛(?),錢少,然後我喜歡它的"會心一擊"對付鋼鐵敵人跟2000慶祝蛋糕一整個超好用~3下內爆,比起用巴哈打3下還快!!!
 

 

[藝術家貓]
 

這隻我覺得綜合能力還不錯,移動速度雖然中等,但攻擊速度很快,花得錢極少,還算實用
當然我不只有這些稀有貓咪~只是列出我覺得比較實用的

 

另外在世界篇第二章打完 就會得到[女神貓] 這隻很好用~

又是裡面最正的貓(叫女神咩XD) 強烈建議升起來
 

世界篇第三章打完,會得到 [巴哈龍] 這隻沒有升到最高等,我覺得很鳥...

有點廢廢的 但升到高等之後很好用!!!!
刷未來篇跟傳奇故事一定要有巴哈~~~ 
雖然攻擊的時候很矯情...自以為美少女戰士一堆招式~但輸出真的很高~

但用得時候一樣要小心~這隻矯情龍皮也薄薄的~需要人家幫它擋怪~

不然招式比不完無法攻擊就算了~還會很快死給你看!
 

想知道自己貓咪的特性~可以看這篇網路分享文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3772&snA=2380

 

[銀票跟金票]
銀色扭蛋券~就是俗稱的銀票 
主要是來扭基本貓的等級跟科技的等級
因為世界篇三個大陸打完,基本貓的等級只會先開放到20等
所以還無法繼續升上去到30等(還有一次轉型)
不過,如果總等級達到900,就會再開放升到25等((但我目前也還未達到> <)
所以,我建議~不管扭到什麼都不要換成XP!!!!!!!! 不要換成XP! 不要換成XP!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銀票是用罐頭用錢都買不到der~所以就留著吧! 
XP刷關就會得到了~銀票的特殊關卡超級稀有根本不知道何時會出來((不要像某人一開始很無知把一堆扭出來的拿去換XP了)
金票就是拿來扭稀有貓貓跟貓貓的等級~
如果扭到重複的貓貓,一樣不要賣掉,因為30等還會再轉型
我不確定稀有貓貓的20-30等的等級是否是只能用金色扭蛋換到

 

[敵人]
從開始畫面有一本"敵人角色"的書~點開基本上就都知道你對付的是那些煩人的動物
基本上我覺得企鵝之前的那些狗阿~蛇阿~都可以視而不見~根本弱到爆 
前期大概覺得紅色海豹有點難打? 
個人是比較普通討厭 速度很快打得有點痛的袋鼠 跟 雖然走得很慢但一揮超痛血又超厚的大象 蝴蝶也有點難打(其實是蛾) 
升到後面的話~白熊大概就是最難纏的敵人吧! 
注意: 黑熊要用砲台打,一發就死了~ 它移動很快~所以一定要留著一發等它出現的時候發射
忘了說顏色了~ 顏色代表怪的等級
白 < 紅 < 黑
藍色是外星敵人
有鐵的是鋼鐵敵人
有翅膀的是天使敵人
會漂的漂浮敵人

 

再來是BOSS
 

第一章 
噁心的大頭 難度:還好

 

第二章 
不知道在高傲什麼的紅色帝王 難度: 算有挑戰性
它的觸手有點煩~但不算難打

 

第三章
最靠北的噴噴老師,是我在這個遊戲中最討厭的人
他霹靂難打~但要打完他才拿得到巴哈喔 heart 表情符號 
所以一定要拿完巴哈來海扁他XDD
白色的噴噴老師還能打啦~ 但當它變成黑色的時候.....
我到目前還無法對他怎麼樣XDDDDD 
因為我沒有超激稀有貓啊啊啊阿 QAQQQQQQQ

 

在傳奇故事中還會遇到一些雜七雜八的動物
食蟻獸: 難打 舌頭很噁
貴賓: 四隻一起來要小心
臘腸: 忘了好不好打 比較沒有存在感
鴨子: soso
樹懶:超級噁心!!!!!!!!!!!!!!! 比藍色大頭很噁心100倍!!!!!!! 我看到他心中覺得害怕 但不是因為他很強(雖然蠻強的) 長得吵噁心詭異
海獺: 好像只有在難關會出現 一次好像也常常出現四隻

 

[金寶]
每一關都會有棕寶 銀寶 金寶 可以拿
收集寶物可以開啟不同的特殊能力,金寶可以把能力啟動到100%
強烈建議
1. 提神飲料
2.時間縮短鐘
3.傳說的貓咪神劍
要拿到~會好打很多

 

金寶的條件:
過關的速度要快! 這是官方說詞
但我之前打得經驗是覺得在碰到塔的那一刻開始算~到塔被攻陷的時間越短 金寶就到手了
但還是有隨機的因素在裡面~ 不是每次打很快就會掉金寶
就多刷幾次~ 通常6次以上一定會到手
然後如果要"兩倍金色機率"的活動
千~萬~不~要~錯~過!!!!!!!!!!!!

 

[特殊關卡]
在傳奇故事中有很多傳奇關卡~ 
除了有主線故事(關名都很白癡)還有星期幾限定的關卡跟活動限定關卡
星期幾限定的是拿特殊道具 還有週末限定 經驗值很多的關卡(有黑色噴噴)
活動限定現在是勞動感謝特別活動~聽說可以拿到上班族貓
但我還沒拿到~ 還剩下10天~請把握!!
不管什麼特殊關卡~只要把那章破完就會得到30個罐頭
主線故事還有很三個等級(1顆2顆3顆星) 都會有30個罐頭
大致上應該是這樣~如果有什麼想到的可以在跟我討論wwww
然後最後補充一下~喬哲今天教我的"如何拿到花盆貓"
真的超北七的XDDDD 我好想認識遊戲設計師www
連結如下~ 要在1分鐘內拉100次拉門喔!(要有喵喵叫才算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199&v=gPfbjPaAOD0

 

後記:感覺好像吃飽太閒...但其實是想逃避paper QAQQQQ

 

arrow
arrow

    Ruika 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